原本要双更结果突然开始丧……

让我再咕一天,这两天胃不舒服。

但是又有了新的脑洞呢,科幻哨向唐策,炮炮向导,策子哨兵,也没啥好讲的,都是随大流的精神梳理打架呀balabala

具体哨向的设定参考我就不说了,百度一下大家都能看见!策子的精神体是狼,炮炮的精神体是……楔尾伯劳!一种看起来漂亮实际上凶的一批的鸟。

想到这个是因为我正在听最近的蹦迪神曲,就构思了一下。

策策和盾是文中哨兵人数构成的主体,也有炮炮哨兵。但是这个向导炮是特别的,也是少见的,纯阳丐帮明教之类不出意外大部分还是普通人,哨向都很少一旦成为就是家族的荣耀。五七万歌向导和普通人占大多数,少数成为哨兵。藏剑霸刀也多是普通人,哨向虽少但比例偏哨兵,军火世家,多打造冷兵器。唐门哨向比例平衡,普通人也有,不过唐门是研发高精尖技术的,比如枪械。

同人设定自然不会太符合标准……

具体构思其实并没有,我只是听着蹦迪神曲就想到主角策正在寻找自己的向导,然后无意间看到在和朋友蹦迪的主角炮……

实力派美人炮x标准帅男友策

不是女王攻,我贼不喜欢女王攻。

如果要说副CP,那就是两个黑暗哨兵苍策了吧

 

 

 

所以写是不会写的,手头两个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填的完,我自己脑洞快乐下……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