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排战场要不得·一

唐弦弋是个炮萝。

她是个一套拓印穿半年都不换的贫穷小萝莉,永远穿着秦风套,戴着绿林黑面纱,在巴陵的油菜田里跑来跑去,在唐家堡广场最靠近大师姐的地砖上打坐。

唐弦弋是个单修PVP的田螺。

虽然每个星期都要在jjc十段里头的地板上翻滚,但是她散排战场可以说是非常的红,哪怕是三国丝绸九宫,散排一把首胜的几率也能高达百分之八十。

今天是神农洇战场,唐弦弋吃着午饭慢悠悠的做了洛阳牛车然后跑了个商,然后才飞到成都去准备排战场。战场和服务器阵营强弱没什么关系——反正浩气战场,对她来说很少有难打的时候。

小炮萝站在战场接引人面前摆弄了一会千机匣,就过图进入了战场。看看配置,嗯一二三四五六……六个气纯?队长还是个剑纯?这么多纯阳的吗?

唐弦弋坐在电脑前笑了笑,随手截了个图扔到新加的帮会群里去。

【唐弦弋:[图片]我滴天呐好多咩咩!】
【不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长安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神农洇的机制很简单,争夺物资运回自己所属阵营的营地就行了。这对于唐弦弋一个田螺来说,还是很简单的,疯狂的打断对手拿物资箱,还能刷刷伤害量,简直不能再美滋滋。只不过……

在红名和队友中来回翻滚跳跃的小炮萝,每次都是只来得及铺了个机关就被集火得凄惨的躺在了地上,又或者,被对面的人按在有毒的水里一顿暴打窒息而死。唐弦弋看着回营地还有十秒的倒计时,无奈的松开了鼠标键盘。

【唐弦弋:[图片]我的天哪,反复掉箱子,还2:1】

帮会群里不知道在聊什么,反正没人理她。唐弦弋切回游戏界面,回了营地爬起来决定大轻功飞过去再战。此时已经打了接近二十五分钟,虽然恶人多拿了一分,但第四个箱子在他们浩气身上,只要撑到最后送进营地,他们也可以扯个平局。而且打了这么久,就算输了,威望和战阶也不会少到哪里去。

唐弦弋美滋滋的想着,小炮萝落地就哗啦啦的对着红名甩了机关,这次对面都是残血,击杀喊话在屏幕中疯狂的跳跃起来。她还没高兴的笑出声,就发现网络延迟突然飚红,一瞬间,掉线了。

游戏界面直接停止响应,唐弦弋着急的关掉了再打开客户端,她今天首胜还没到手呢。今天有点降温,风从没关上的窗灌进来,唐弦弋打了个哆嗦,伸手把开得大大的窗户关上。转头再看,登录的读条和往常不一样,异样的漫长,丝毫没有她平日里吹嘘刚换的新电脑三秒过图的快速,但唐弦弋顺道瞅了瞅时间,过了大概两分钟,过图还是进的神农,太好了,战场还没结束。

等她过完图一看,原本满编的队伍里只剩下她和另外一个气纯,重伤的尸体就在箱子的不远处。唐弦弋一边吃惊一边飞到了箱子点,发现没人,便停了下来开始拾取物资。期间她顺手戳开了对面的队伍,对面竟然也只剩下一个藏剑一个五毒两个人了?

她又截了张图扔进帮会群,感叹剑网三的bug之神奇,然后炮萝迈着小短腿开始运送物资。好不容易送到门口,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间小炮萝尖叫了一声就倒在了地上,身受重伤,掉在地上的物资箱甚至还有绿油油的光效。唐弦弋焦急的等着回营地再来运,手握着鼠标不停地点着回营地的选项。

又是十秒钟过去,小炮萝爬了起来,唐弦弋正打算再次大轻功,一瞬间,被强制出地图,连战场结算的界面都没自动跳出来。

唐弦弋气的头脑发晕,直接切了好友频道,愤愤抱怨了好几句辣鸡游戏出bug,又开始日常说骚话,试图用皇竹草引起各种军爷的注意。而大中午的哪有多少人在线,唐弦弋切出游戏界面,打开了和一个剑纯亲友的对话框。

而综合聊天对话框里,静静刷过去几条消息。

【[13:27:49]上线提示】
【[13:28:18][战场][清云]:快下线】
【[13:28:21][地图][叶柒晟]:别捡快下线!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