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一波梗

关于昨天做的一个梦,我把它发展一下。
唐策,唐策,老本命了。
梦到军爷即将出征,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上马就要走,然后出任务的炮哥堪堪带着一身的疲惫血污赶回来。看到军爷要走了,就愣了一下。
他知道军爷要出征不过是迟早的事,但是没想到这么快。出任务时炮哥是冷血无情的心性,但是面对军爷的时候心都能软化成一滩水。炮哥是真的很累很疲惫,虽然他是要跟着军爷一起去的,但是他那么爱军爷,就总是会担心他一个人去往军营的路上会不会有危险呀之类的,就很轻很轻的叹气说了一句你就不能等等我吗。
然后军爷说军令如山不能违抗吧啦巴拉巴拉之类的话,就是没有转过弯来明白炮哥是希望军爷哄他一句,然后炮哥就犯二了,就开始和军爷吵架了,军爷本来也不是不懂变通,也突然脑子一抽就和炮哥杠上了。炮哥和军爷就都很暴躁,大声吵架,炮哥一边吵架一边收拾行李,然后军爷就骑着马在外头吼他,却没走,等到炮哥搞定了骑上马,两个人还在吵,就一边吵架一边赶路,吵架吵的脸红脖子粗,最后到了军营,炮哥气都喘不匀,军爷连连咳嗽,但还是互相把对方安置好了,结果就是两个人嗓子都哑了,平时稳重温柔的很,吵了一架就二的不像话了。
其实他们俩不知道在吵什么,当晚还不是抱一块睡得舒爽。
想说的大概就这么多?形容一下,炮哥大概是稳重又带着冷漠的形象,对着军爷就很柔软,甚至接近事儿逼的程度,经常为了军爷的事情犯二。军爷就是那种温柔体贴好情人的性子,偶尔对炮哥使小性子,难得有调皮和青涩害羞的模样。
但还是觉得好难用语言表达出来,我的知识储备量不够了。反正就是,他们很相爱,把彼此都打上了灵魂的烙印。
诶我要多读书,表达不出来真的难受,就好比吵架的时候突然词穷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)